反枕.

一个19年入驻lof的老底层文手 ,偶尔发图,接受点文

【jojo乙女】当你绿了他们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啥就是想看这个梗不过我知道没有人会这样,提前预警!

*ooc ooc ooc预防针!

*内含 护卫组/里苏特/老板/承太郎/大乔/二乔/花花/波波/仗助/DIO

——————————————————————————————



布加拉提

裙摆在你手中紧紧的攥着,你低着头不敢

面对他,几乎凝结的空气让你不敢去呼吸

布加拉提只是叹了一口气,“这并不能怪你

是我太忙了忽视了你的感受,那我多抽时间

陪你,你和那个男人断了联系吧,好不好?”

他的声音些许嘶哑,你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像是一松手你就要消失一样。



乔鲁诺

知道这件事的他,并没有多大反应,一切都

如平常一样,你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站

在他面前,他只是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微

抿了一口,脸上依旧挂着淡淡的笑意,“你是

不是应该给我道歉?”你实际上也照他说的做

了。他发出嗤笑,让你心头一颤,“以后请你

待在这个房子里哪里都不要去,还有,有人

平白无故因为你葬送了下辈子,你愧疚吗?”




米斯达

他吹了吹枪口上的硝烟,迈过躺在地上抽搐

的男人走向你,鞋底沾的鲜血发出清脆的水

流声,你吓得连连后退。“亲爱的我该怎么说

你呢?你新挑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差劲了。”他

钳住你的下巴,强迫你与他对视,他眼神里

满是坚毅,最终你被他重重甩开,路过已经

死去的男人时,他用力踹开他后头也不回的

走了。




福葛

他猛的拽过你的头发,刺痛感让你眼泪流出

来,他不顾你苦苦哀求打了你几巴掌,嘴里

的鲜血被你吐在墙上,你趴在地上,面前一

片模糊。他蹲下身,轻轻的从你脸颊上吻了

一吻,“这就是对你的惩罚,希望下辈子我们

再见的时候,不要惹我生气了。”在你最后的

印象里,他将你和男人放在一间屋里,在他

离开后,你的视线里满是紫色烟雾。



纳兰迦

男人早已经被轰成蜂窝,他咬着牙怒视着你

指着你宣泄着自己的不满,“喂!你怎么能这

样?这个死了的家伙哪里有我好?你是傻子

吗?”他攥住你的肩膀,手上青筋暴起,你的

双肩被掐出了红印,他垂着脑袋,水珠滴答

滴答的落在地上,他换换抬起头,“我到底哪

里不好啊...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




阿帕基

他勾起唇讽刺的大笑了一声,你听到一段歇

斯底里的咒骂,他让你就待在原地静静的看

着,打斗声让你咬紧下唇,鼻腔里满是血腥

味,偷情的男人已经被他打的半死不活,阿

帕基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又重新将眸子对着

你,怒火与嘲讽像浑浊的井水一样沉在他心

头,“你就这么喜欢在两个男人之间徘徊的吗

有这么爽吗?你这样的人,真让我恶心,以

后最好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他毫不拖泥带水

的离开了,洒脱潇洒。



里苏特

你发出尖叫声,男人浑身都是被刀子刺穿的

伤口,就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瘫在地上

一动不动,“真是垃圾,你还有这个男人。”他

修长的身子倚在墙上,如同从地狱中出来的修

罗一样的里苏特,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恐惧

他手指轻轻勾了勾,你的脸上瞬间被刀片划了

好几个口子,你面前一片通红,“嗯... ...”这样

的话好像没有那么好看了,那群垃圾应该不会

喜欢这样的你了吧... ...”




迪亚波罗

你被他困在柱子上,你想说些什么,可是嘴上

的疼痛让你快要晕厥过去,你的嘴被他用线缝

上了。“既然它被别人碰过了,那我迪亚波罗以

后就不会用了,既然没有用那么它留在那也是

碍事,让它消失好了。”他的手抚上你的脸蛋在

你的嘴角旁打转,“你我以后也不会用了,既

然没有用的话,你干脆也消失吧。”



承太郎

他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抬着头用让人琢磨不

透的眼神看着你,紧接着是他不屑的冷哼,你颤

了颤。他甩了一沓子钱到桌子上,“他已经被我

打废了,这是补偿费,还有... ...”他又甩了一沓子

到你面前,“谢谢你和我待在一起的时间,这算是

对你的报酬,以后我们没有半点关系,现在请你离

开我的家。”



大乔

他并没有表现的很生气,乔纳森来回的从房间

里踱步,一刻也坐不住,他一个劲的给你讲道

理,“你... ...你这种事情怎么能做的出来,这样

是不符合道德伦理的,你要是对我有什么不满

应该对我讲的啊,是不是我哪里亏待你了才让

你这样,也许那个人身上有我没有的,但是我

才是你的男友,你这样做,太差劲了!”后来呢

他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单单的将那个男人揍

哭,对你说如果你诚心改过,他会原谅你的。




二乔

他拍着胸脯笑的前仰后合的,“哈哈哈!你看你

啊,出轨还找一个这么差劲的男人!你真的是笑

死我了... ...”你抿着嘴,看着被他打到在地已经

不省人事的男人,你心里清楚的很,他真正喜悦

的笑声是不会这样的。“伙计,你要是真的喜欢

这个女人,那我就给你呗,凭我的资质要找到比

她漂亮的美女容易多了,好了好了,我要去找下

一个了,拜拜。”你没有看见的是,他在转身时

,刚刚的喜悦转瞬即逝,他苦闷的闭上眼睛,深

深的吸了一口气,他忍不住回头冲你笑了笑,那

是一种苦涩的笑容,随后只留下落魄的背影。



花京院

这是你第一次看见这么平静的他,他的食指轻

轻的从桌子上点着,撑着下巴看着窗外。“你是

对我没有感觉了吗?”他的眼睛依旧注视着窗外

的风景,好像这里的一切与他无关。“我想见一

见那个男人,想看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对你

是不是诚心诚意,如果他值得托付,那你就去

找你爱的人吧... ...”他像是极力克制自己颤抖的

声音一样,说话轻轻的。一阵微风吹过,他的

刘海扫过面庞,一滴晶莹的水珠粘在上面,被

风吹落在地上... ...



波波

他提出要跟那个男人决斗的要求,像剑士一样

比试剑术。波波稳占上风,最后将男人的手像

切萝卜一样轻松砍下,切面顺滑至极。“这是你

敢伸手碰我的女人的代价!你这个强盗,给我

滚的远远的!”男人被他赶走后,他仰着头看着

天空,你一声不吭的站在他身边。“喂... ...我是

不是没有资格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可我对你

是真心的啊... ...我不会拖累你的,我走了,我

无法祝你和别的男人幸福... ...那就祝你活的开

心吧... ...那个男人能丢下你跑,证明他不是个

好男人,以后我见他一次打他一次,这是一个

骑士对你最后的保护,我的公主... ...”说完他给

你摘下了一朵花别在了你的头发上,然后缓缓

离开。



仗助

“你真是great啊。”他笑了笑冲着你拍了拍手

他一只脚踩在已经被他“整容”过的男人头上

他叹了口气,“我说啊,你要是跟我在一起

就好好的在一起啊,现在这样是干什么呢!”

说罢,他又抬起腿用力跺下。你蹲坐在墙角

处,把头埋在双臂中,他走过来蹲下,拍了

拍你的肩膀,“你是一个女人我也没法对你

干什么,真是难做,但是我从来没有受过这

样的侮辱,心里的火没处发呀,怎么办?”

从这往后,你被立在了安杰罗旁边,他每天

早上路过都微笑着冲你打招呼,和你们之前

在一起的时候没什么区别,他会在午休时间

带着便当,每天给你讲述着一些日常,过了

些许日子才把你恢复原样,你从此以后对他

言听计从。


DIO

看见你和别的男人亲昵,吸血鬼先生直接扭头

就走(物理上的)

(???)



哈哈哈哈哈哈写这个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不要爬墙不要爬墙不要爬墙,其实我觉得在jojo这个圈子里稍微爬一下还是可以的( •̀∀•́ )(划掉)

还有dio爷我真的想不出来还有啥浪漫的剧情

_(:_」∠)_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๑ºั╰╯ºั๑)
  还有分行真的不是我的锅,我一发不知道为啥就这样,凑活看吧( •̀∀•́ )

评论(110)

热度(2034)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