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枕.

一个19年入驻lof的老底层文手 ,偶尔发图,接受点文

【鬼灭乙女】初为人父的他们

*因为这个标题可不能带时透了吧www 各位新手(铁憨憨)老爸的表现集合

*内含 炭/善/义/杏/惨/黑/缘/童

*丝毫没有车 连二哥车王的都没有!有些ooc 慎入

------------------------------------------------------------------------------

 

 

炭治郎

 

 

     从十几岁起就担负起照顾弟弟妹妹职责的他,面对照看自己的孩子,他还是游刃有余的,但有时自己的举动还是会让女儿有些不乐意... ...

     比如今天,炭治郎捧了一束花走到女儿面前,他温柔地摸了摸女儿的头,女儿的目光被鲜花吸引,她用磕磕绊绊的话语说道:“爸爸,这是给我的吗,谢谢爸爸我好喜欢!”

     炭治郎讪讪笑了笑,他将手放到女儿肩膀上说道:“我昨天因为和别的女孩子多说了几句话,被你妈妈发现了到现在都没有跟我说话,能不能你帮我转交给你妈妈,我还得出任务,拜托了,爸爸回来给你买糖吃!”

     然后你就发现女儿抱着鲜花嚎啕大哭,为此心中埋怨炭治郎指数加一。

 

 

善逸

 

 

     善逸僵硬着身子,嘴角一个劲的颤抖,你用食指挠了挠太阳穴的位置,小声道:“善逸!你这么抱宝宝他会不舒服的。”

     善逸的牙齿一直在打颤,每当宝宝用高分贝去哭的时候,他的尖叫声总是能压过宝宝,这让你一直在训练他。

     宝宝皱着淡淡的眉头,善逸瞪大眼睛,一看这趋势以为宝宝要哭,他大叫起来:“啊啊啊啊他又要哭了!快来救我啊啊啊啊!”

     本来宝宝没打算哭,经他这么一弄真的哭出来了,这爷俩的哭声足以被告扰民,你心里苦不堪言,自从生了孩子,你都是丈夫和孩子一起照顾。

 

 

义勇

 

     你刚将烧开的水倒在被子里冷着,义勇正坐在婴儿车前,正默默的看着宝宝,你甚至能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这就是父爱吗... ...

     你本想冲奶粉,但发现已经喝完了,于是对义勇说道:“我去超市买点奶粉,你在这里看着孩子点。”

     等买完奶粉回到家的时候,刚开门你就听见宝宝在哭,回到卧室一看更让你火冒三丈,义勇就在那注视着哭的宝宝,你连忙将它抱起来哄着,然后用责备的语气说道:“不是让你看着孩子吗?你干嘛呢!”

     “我... ...就是在看着它啊... ...”他义正言辞道。

 

 

杏寿郎

 

     杏寿郎正在教孩子走路,宝宝虽然会自己走几步,但在即将跌在地上的一瞬间,还是被杏寿郎眼疾手快的给接住。他看着宝宝撅着小嘴,似乎是不想再走了。

     才一岁多的孩子,能爬就不错了,杏寿郎叹了口气,还是任它在地上爬来爬去。

     “唔姆... ...再宽限你一天吧,以后就不能再爬来爬去了。”他想起之前对你打包票说过一定会在孩子一岁的时候教会他走路,可现在看来... ...就在听到你脚步声的时候,杏寿郎连忙将孩子抱起来,他左右看了一圈,最终将它挂在衣架上,用大衣遮住。

     “杏寿郎~教得怎么样了?”你向他小跑过来,抱住了他的胳膊。

     “还可以的!我看宝宝困了就让他睡觉了!话说夫人今天难得回来这么早,陪我出去逛逛吧!”没等你想看孩子一眼,杏寿郎就急匆匆拉着你出了门,一路上他带你逛了很多地方,但总觉得有一件事情好像忘记了... ...

 

 

无惨

 

     

     无惨抱着女儿,将她放在床上,给她盖好了被子后,女儿就要求无惨给她将睡前小故事。

     无惨笑了笑,露出十分罕见的慈爱目光说道:“想听什么?”

     “我想听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女儿用糯糯的小奶音说道。

     “好... ...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美丽的公主被诅咒后永远沉睡,王子为了救公主一路杀敌,最终只要打败巨龙,就能拯救公主... ...”

     “那王子一定是打败了巨龙救了公主,对嘛?”

     “不... ...”无惨顿了顿,说道:“王子再斩杀了巨龙后,突然觉得公主似乎对他来说没有什么用,于是顺便把公主也给砍了。”

     从此以后你不知道为什么,女儿再也不想听睡前故事了,无惨只是淡淡地说:“这下我就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

 

 

黑死牟

 

     你刚做晚饭想叫他们两人吃饭,就看见儿子拿着一把木刀,紧张兮兮地看着黑死牟,随后向他砍去,黑死牟只是轻轻一太腿就将儿子绊到在地,你连忙把他扶起来。

     “黑死牟大人,恕我直言,我们儿子才刚会走路,现在教他木剑是不是早了点?”

     但黑死牟不以为然地反驳道:“是男人就要从小培养,否则指不定以后遇到了一个靠天赋就能比下他的人... ...”说到这里,他的眼眸又冷了冷,随后继续揪起儿子继续练剑。

 

 

缘一

 

     “夫人... ...你看它多可爱啊... ...”缘一将一岁大的宝宝抱在怀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忍不住亲了口宝宝的额头。

     “是啊,你看他长得多像你,以后一定是个万人迷!”你拉了拉缘一的袖子,他则是垂着眸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谢谢你... ...因为有你,我才能有孩子。”他缓缓伸出手握住了你的手轻轻摩挲,然后眨了眨眼睛补充道:“你的手好冰... ...要不要我给你暖和一下。”他将和服轻轻拉开一点,将你的手放进去,温热的感觉让你有些留恋。

     “要是还是冷的话... ...”他将宝宝放在你们两人中间,说道:“它身上热... ...你可以暖一暖手... ...”

 

 

童磨

 

     “教主... ...你去抱抱你孩子吧... ...”你哀叹着说道。此时的童磨将你抱在怀里,他的脸贴在你的脸上,温暖的温度传遍整个身体,尤其是脸十分的滚烫。

     “我不要~我就要抱你~”他非但没有松手,反而变本加厉的用脸蹭了蹭。面对他这种不做保护措施,中奖后还不想管的行为你真的是无话可说。

     “如果你不去抱孩子,我以后晚上天天跟它睡在一起。”

     这一席话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般埋在童磨心里,他撇了撇嘴,有些不情愿地松开你,你刚想胜券在握地看他,没想到他直接揪住宝宝裹在身上的小毯子准备出门。

     你连忙叫住了他,童磨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会抱孩子,但是有抓过小猫小狗的经验。

 

 

 

就是想写直男老爸们带孩子 之前有小伙伴说想看缘一的就加了wwwww

评论(113)

热度(3953)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