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枕.

一个19年入驻lof的老底层文手 ,偶尔发图,接受点文

文手问卷

 

接棒@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 www感谢艾特我


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能简述他的由来吗?) 

 

     一开始是玩阴阳师 一直想给我的彼岸花集齐反枕四件套 然后往后自从上高二就睡眠不足 因为反枕的四件套buff是沉睡 以此希望自己可以睡觉了

 

2.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2019年8月18日 。一开始是对角色的遐想 就是想把对他们的爱表达出来 不会画画就只能以写文的方式了。

 

 

 3. 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 

 

     我自己文风就是属于比较细的刻画想突出的地方 要是一些没有什么用的、但必须需要的地方就一笔带过。其他人的看法我不清楚。

 

 4.早期文风和现在的落差大吗 

 

     落差大!之前写的话分不清主次 就是有可能都能把去超市挑选物品写的很细 导致文章有种高产低质的感觉 现在的话写因为写文章多了 对于人物刻画也比原来稍稍有点进步

 

 

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我喜欢看哪种让人猜不到结局的故事 就是脑洞很大的文章 说实在的我虽然写乙女文但不经常看乙女文 大多都是看悬疑恐怖系列 故事走向比较现实的

 

 

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

 

     我比较擅长写恐怖小说或者血腥的悬疑的 写乙女文纯粹是因为对一个角色有了好感 总不能因为有好感就去写恐怖主题的吧QAQ

 

 7.最不擅长写的是什么?

 

     一些伦理性的故事 就是含有教育意义的那种不会 不过按理说要是有教育意义的也不用我来写呀hhhh

 

 

8.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不太确定 假如有灵感的话并且不去干别的4k字左右就一个多小时 要是边玩边写那就久了

 

 

 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

 

     不准备立马写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喜欢边听歌或者边追番。写不下去了。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

 

 

     打字派。电脑 用键盘我打字贼快 但换成手机的话就写的比较慢了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不写草稿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擦边车hhhh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有 我特别喜欢一位写JOJO乙女的太太 叫 青色明月miko。这位太太的文风就是描写的特别真实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而且语言特别优美文笔巨棒!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

 

     没有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多背一些好的词语好的句子 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回忆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你对他的热衷程度如何?

 

 

     写小说喜欢写短篇的。挺热衷的倒是。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就是写鬼灭乙女的那个醋缸系列的 hhh是写了好多单人节录就有点麻烦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不是很满意。希望自己的文笔再好一些就行。

 

 

20.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答卷。

@贺与 @沫怜 @符玖. @银杏杏杏杏杏子 

 

 

 

 


 

 

 



评论(1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