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枕.

一个19年入驻lof的老底层文手 ,偶尔发图,接受点文

【鬼灭乙女】当你偷看别的帅哥

*就是当着他们的面去看别的帅哥

*内含炭/善/时/义/杏/惨/黑/童

-------------------------------------------------------------------------------

 

炭治郎

 

     正逢秋季,大树上的叶子全都凋落在了地上,皱巴巴的像中间蜷曲,一踩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响。你百般无聊地踩着树叶,炭治郎倒是一脸干劲的样子一直在清扫,用他的话来说为鬼杀队做公益也是很值得开心的事。

     你心里暗暗吐槽道:你自己开心不行吗,干什么也叫我来... ...

     “小姐,您也来一起扫,适当的活动一下吧。”炭治郎将一把扫帚递给你。

     你不情愿地接了过去,就在原地囫囵着扫着,正在此时你不小心将树叶扫到一个人的脚上了,抬头是他的笑颜,这不是在女生中掀起热潮的人吗,近距离看好像还挺帅的啊。

     他自称也是来帮忙扫地的,在你回过神将扫把递给他后他才去别的地方,你不由自主地多看了他一眼。炭治郎悄悄走过来站在你身后,疑惑地学着你弯着腰的样子顺着你的视线看去,他像是被泼了一盆凉水般猛然拍在你的肩膀上,让你吓了一跳。

     “小姐!你是在偷看别的男生吗!”他鼓着腮帮子,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啊... ...我.... ...”你像是做坏事被抓包一样顿时语塞。

     “即使我知道那位先生长得很好看,但他终究是别人的。而我不一样,我永远是你的,所以多看看我吧!”他黑曜石般的眼眸里发出璀璨的星光。

 

 

善逸

 

     你们两个躺在一块大岩石上喘着粗气,柱们的训练太可怕了,简直就是地狱般的存在,你擦了擦汗侧过身去躺着,善逸从后面拉了拉你的衣角喃喃道:“我说呀... ...反正他们都去训练了这里就我们两个人,你让我亲一口好不好?”

     你有气无力道:“别闹,我好不容易休息会儿... ...”你打了个哈欠,暝着眼睛对他摆了摆手。

     这时你听到有细微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于是睁开眼睛看到石头下有一名长相俊美的男生在此歇息,你连忙唰得坐起身,吓了身旁的善逸一激灵。

     你的眼神若有若无的向男生瞥去,善逸见你被帅哥迷得神魂颠倒有些不满,他用略到一丝撒娇的语气叫你,你给他回了个“嘘”的手势。

     直到男生离开时,你的目光才收回,然后独自感叹道:“啧啧,这么帅的人我怎么才遇到。”说完这句话时,你感到旁边的温度有些低,一回头就与善逸幽怨的眼神相碰撞。

     “内... ...你刚刚一直盯着那个男生看了对吧... ...”善逸的语气骤然降到冰点,但你知道往后他会立马爆发,于是自觉地捂住了耳朵。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果然是我的魅力不够吧连心爱的女人目光都不在我身上!不要啊啊啊!去训练,去训练才能减少我心灵的伤痛!”说罢,他一下子从岩石上跳了下来,你跟在他后面。

     善逸还是赌气般走得很快,你愣了愣,然后小跑起来,到他旁边时立刻在善逸脸上亲了一口,善逸愣在原地,看见你坏笑着快速向前跑,他又吱呀乱叫的追了上去。

 

 

时透

 

     “你表现的很好,休息一会儿可以去下一个柱那接受训练了。时透对一名队员教导着,你借着来送点心的名义坐在门前等着他回来。

     时透拍了拍刚刚打斗留下的灰尘走进了屋里,一见到你他微微露出久违的笑颜说道:“我回来了,久等了。”

     你将点心递给他,他吃了几口点心后,发现你面对他的目光有些缥缈,甚至有时还可以回避他的视线,这让他心里有些小失落,嘴里嚼得点心似乎也不甜腻了。时透刚想通过说话来引起你的注意,这时,那名队员又进来了。

     “打扰了,我想问一下,我接下来应该去哪位柱那接受训练?”队员鞠了个躬问道。

     这个人长得有点小帅啊,趁着他询问的功夫你细细打量了一下他,男生像是注意到你的视线,只是飞速的看了你一眼又移开视线,你微微抿着想要上扬的嘴角,时透用余光就能看到你愉悦的笑颜,没好气地说道:“去外面等我。”

     因为现在正是训练时期,柱们也都忙碌起来,你没有在这多待,只是承诺明天这时候继续来,时透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嘴角一直微微上扬,直到重新向那名队员投去目光时,才恢复既往冷冰冰的模样。

     “你太弱了,我的训练你全都不合格,还想去下一个柱?哪有这么好的事?之前的训练再重来一遍! ”

 

 

义勇

 

     你揉着有些发痛的腰,坐在地上看着义勇训练别的队员,本想着偷偷开个小差,不料他环视一圈后发现没有你的身影,才在树后面找到了偷懒的你。

     “你这是第几次偷懒了?快回去训练。”他淡淡地说道,你被他毫不留情地抓住胳膊拽了起来,一脸不情愿的被牵着回到营地。

     “打起精神来,你要是遇到鬼也这样吗?”他像极了小时候的教书先生,无时不刻就宛若拿着小皮鞭在你身后抽着赶着。

     你顶着有些疲惫的身体,努力灌入全部精神去训练,略过刀尖,你看到不远处的男生也在练习挥剑,他侧过脸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你眨了眨眼睛,他俊秀的面庞在阳光下宛若阿波罗般,于是你只是摆着架势,一点要挥刃的趋势都没有。

     义勇注意到了你的失神,他走到你面前顺着你的目光看了一眼,额头上冒出井字,紧接着就从你头上拍了一掌。

     “你盯着别人看干什么?挥剑练好了?”

     “不是啊,人家帅,怎么不能多看?”你揉着发痛的脑袋,嘀嘀咕咕地说道。

     义勇注视你良久,徐徐说道:“我也帅,你可以看我。”随后,他扶住你的肩膀将你调了个方向背面对他。

     你嘴角抽了抽,摆出一副嫌弃的模样,继续练习挥剑。这让义勇的心头一击,以至于在吃饭的时候面对最爱的萝卜鲑鱼都没有高涨的热情。

     “义勇先生,快吃啊不然凉了。”炭治郎戳了戳他的胳膊。

     义勇看了眼炭治郎,放下筷子有些不自然地说道:“我问你个问题,你实话实说。”

     “你说吧。”炭治郎笑眼盈盈地说道。

     “我是帅哥吗?”义勇淡然自若的问道,完全无视了有些僵硬在原地的炭治郎。

 

 

杏寿郎

 

     你坐在他旁边,手上绑着许多小头绳,此时的杏寿郎正看书看的入迷,丝毫没有在意你的动作,于是你开始变本加厉。你揪着他一绺一绺的头发,用皮筋绑上,扎了一头的小辫子,你憋住想要笑的冲动,拿过镜子放在他面前说道:“杏寿郎,你看看,好看吗?”

     他放下手中的书,对着镜子仔细地看了起来,看了眼你满脸期待的表情后,说道:“非常好看!”

     正当你满意地笑着时,杏寿郎新任的继子敲了敲门走了进来,他看见满头是小辫子的杏寿郎,愣了愣,但看见桌子上散落的小皮筋时,还是选择看不见,他开始跟杏寿郎汇报工作。

     你窝在沙发里偷偷看着那名男生,他长得十分清秀耐看,不知道他们聊到什么同时看向你,你的目光还痴痴地看着男生,杏寿郎又叫了你一声,你才有些不好意思的回过神。

     “夫人,帮我把那边的书拿过来好吗?”他指了指刚刚看的书。

     你立刻拿过来交给他,直到男生离开后你还有些紧张,但发现杏寿郎什么都没说,你才稍稍为刚刚的不礼貌而松了口气。

     “夫人... ...我的那位继子长得很好看吗?”该来的还是来,杏寿郎冷不丁的开口。

     你此刻选择当一个墙头草,走到他旁边抓住他的手臂说道:“我不觉得,在我心里,我的丈夫最好看了。”

     杏寿郎笑了笑,他又拿起来镜子照了照,自言自语道,即使声音很小,但还是被你听见了,他说:“一定是这些丑陋的辫子才让夫人刚刚看了别人... ...”

 

 

无惨

 

     你挺直腰板坐在沙发上,在场的有无惨,几位上弦,还有一个看起来畏手畏脚的家伙,他们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但无惨给你的命令就是,端正地坐在那里不要动,为此你没有过多的留意他们的谈话。

     等那名男生抬起头时,你才注意到,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帅哥!你吞了吞口水,心里默默想着,但无惨像是与你心意相通般,他微微侧过脸看了你一眼,随后继续进行刚刚的谈话。

     等结束会谈后,鸣女弹奏几下琵琶,你就被送回了自己家,当然无惨也跟着你一起回来的。没等你回过神来,他用压迫的语气说道:“刚刚你的眼睛完全在那个男人身上了吧,怎么?我还不够你看吗?”

     你有些慌张地解释道:“没有没有,在我的心中,我一直想看无惨大人!”

     他冷笑了一声,用手捏住你的下颌,说道:“那刚才是失误对吧,我不需要失误,所以是不是把你的眼睛弄下来放在我身上,你才会永远看着我?”

     你有些害怕地咬住下唇,心里焦急到极点,他松开你又说道:“下不为例。”

     到了第二天,原本你的任务已经结束,却又被无惨召集到了无限城,你当面看见了无惨将那名男子变成了鬼,他的样子立刻变得奇丑无比,你嫌弃般地扭过了头。

     “吼?怎么不再看了?”他站在你面前居高临下道。

 

 

黑死牟

 

     你刚从外面摘完花回来,就看见黑死牟坐在床头,手里正拿着什么东西翻看,你将花放在桌子上,轻手轻脚走到他旁边,他却如同受了惊吓般将手中的东西藏到身后。

     “你在看什么呀,这么鬼鬼祟祟的?”你坐到他身旁,黑死牟目光有些缥缈,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就这么坐着。

     “算了,你看吧,我走了。”你扁了扁嘴,刚想离开时,他开始发话。

     “罢了... ...你看看也无妨。”

     你于是有些兴奋地坐在他旁边,黑死牟将几张画像拿出来递到你的手中。原来这只是黑死牟儿时和青年时的一些画像罢了。之前的他长相英姿飒爽,除了脸上的纹络能让你认出是他来,其余一点都跟现在比大相径庭。

     忽然,你翻到了一个耳朵上带着花札的男人,长相和黑死牟十分相像,而且有一样的纹络,只不过是下巴上那几道没有罢了。

     “这是谁啊?”你递到他面前,问道。

     黑死牟像是被触动般,连忙夺过来放到身后,原来他之前看的画像是和弟弟的掺杂在一起的,本以为给你的是把自己画像挑出来的那一摞,没想到混杂了一张进去。

     见他没有说话,你自顾自地说道:“让我再看一眼嘛... ...就感觉长得很温柔啊... ...想多看看罢了。”

     “你不用给予别人目光,好好的跟随我就好!”他语气有些不太好,让你有些咋舌。

     “帅哥都不让我看... ...”你用如蚊子嗡嗡般的声音说道,还是被耳朵灵光的他听见了。

     “我都说过了,让你不要看了... ...恐怕现在恐吓你是一点都没用了... ...”他将身后一沓子照片丢到了桌子上,顺带有一张滑落在地上。随后他按住你的肩膀将你死死压在身下,耳畔是他极其危险的声音:“你是不是就怕这个?那我就只能用这个方式让你臣服了... ...”

 

 

童磨

 

     “内~你怎么了嘛,感觉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虽然这样子的小丫头很可爱,但我还是心疼嘛~”他将你揽入怀中,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脸,你闷闷的窝在他的怀里不吱声。

     原因就是因为来例假导致情绪低落,此时的你只想去睡觉来缓解心情。可童磨一直在你耳边喋喋不休,而你又不忍训斥他,只能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了。

     这时,有教徒在门外提醒教主,又有新的教徒来了,童磨应了一声,将你打横抱起走到教坛上,随后你被放在了软踏踏的沙发上,他揉了揉你的头说道:“你就在这躺着哦~我一会儿就过来~”

     随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时间,你有点口渴,刚走到教会想要倒点水喝,就看见童磨以及那个教徒从里屋走出来,你手中的杯子都差点没拿稳。那个男生长得十分好看,不由自主的让你多看了几眼。

     “喝水!”你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刚刚的焉了吧唧的样子瞬间烟消云散,你满脸笑颜对着男生。

     男生微微一愣,谢过后接了过去。

     童磨见你对他刚刚都没露出这幅表情,他心里的不愉快完全通过外在表现出来了,你听到满地是他手中佛珠散落在地上的声音,这时你看见一脸笑意的童磨,心里并没有当回事。

     等教徒走了后,你本想好好睡一觉,童磨却将你从被窝里抱起来放在腿上,你无力道:“教主大人... ...我要睡觉... ...”

     “不可以,你刚刚看别的男人都出神了,我不开心嘛~”他将头埋在你的脖颈间,声音有些轻飘飘的,随后你感觉到他抚在你腰上的手渐渐上移。

     “我来例假了,不行!”你抓住那只作祟的手。

     “没事啦,只要不进去就好的哦~”随后他将你的上衣脱去,凉风吹过让你打了个寒颤。童磨用小拇指尖的指甲轻轻在你胸口划动,蓦然一用力,鲜血顺着他的指甲缓缓淌出。

     你有些吃痛的嘶了一声,童磨顺势将你胸口上的血液舔去,然后开始品尝你的甜美血液。

     “果然安慰的话语对我是没用的,只有这样欺负小丫头我才能好受呢~”他冲你眨了眨眼睛。

     



 

 

又是这样,我就写一点点,一点点,然后往后越写越多,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文章普遍炭治郎的比较少,然后童磨的比较多QAQ

评论(80)

热度(196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